目前日期文章:200902 (7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  • Feb 25 Wed 2009 23:34
  • 饅頭

做波羅與起酥麵包的同時,來試試饅頭。奇怪,做起來為什麼表面不夠光滑,不懂。不過很Q很好吃就是了。這次做的是原味與芝麻饅頭!
饅頭 芝麻饅頭

lin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用同樣的麵團拿來做起酥麵包的,上面的起酥皮是用現成的立基起酥皮,這幾個就比較立體,大概是皮的錯覺。好吃!
起酥麵包

lin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次挑戰我愛的波羅皮,不過,麵包做的不太好,塌掉了,不知道為啥不立體。不過,還蠻好吃的,皮脆脆的,不是我害怕的那種軟軟的。下次繼續努力!
波蘿麵包

lin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這次做波羅與起酥麵包的麵團,這次竟然有打到薄膜狀耶!不過這樣麵團變的好黏喔,不好操作,不知問題在哪裡,不懂!
薄膜狀

lin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仔細閱讀了周老師的饅頭實驗篇,再來好好做一次!似乎比較成功了,不過,這一爐怎麼會有一個超級皺八八的怪小孩?它不是我做的XD它不是我做的XD

芝麻饅頭.jpg

lin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挺貪心的,做金牛角的同時,想同時搞另一條土司,買了孟老師的100道麵包,就一定要來實驗一下,這是按照孟老師的配方,以湯種法做的卡式達,讚,真的比之前做的葡萄乾土司還要軟嫩呢!湯種真行!不過我另一條包了葡萄乾,就沒那麼軟,不曉得是不是葡萄乾的甜分影響到了吐司的麵團。不瞭解。不過,都好吃!YEAH!
超軟卡式達土司 超軟卡式達土司切片

lin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牛年嘛,搭個便車,來做做好吃的牛角。這個配方是周老師的食譜,做起來不油不甜膩,很健康的配方,吃起來還不錯唷!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,發酵時不太會長大,下次試試孟老師的配方看看。下次我想奶味再加重一點,比較香。成功!老爸一連吃了兩條!
金牛角

lin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