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用孟老師的超軟南瓜鮮奶土司的配方,不過因為我冷藏過的湯種,沒有變成"粿",所以只好將鮮奶減量。媽咪說,我在煮南瓜泥麵團,應該煮的不夠久,水分還剩太多了。可能是這樣,份量就不太對了,而且我的麵包機無法攪打份量這麼多的麵團(我做12兩的兩個),後來只好大約分成兩個麵團分開打,所以奶油的比例也沒有全部放進去!還好,冷藏12小時後的麵團還算正常,只是還是會有點黏!但是份量真的好多喔!結果,最後發酵時,我又沒注意,竟然讓他滿模過頭成山型土司了,只好把它稍微壓下去才進去烤,整個的吐奶啦,好在最後烤完時,裡面還算軟嫩:p而且顏色好漂亮唷~是金ㄋㄟ唷! 做麵包真的是"眉眉角角"都要好注意好注意唷!媽咪,人家想要一台士邦攪拌器啦~讓人家買啦~讓人家買啦~越來越愛做麵包了耶,我好想開個麵包店唷!哈!
南瓜土司 南瓜土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