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故事是這樣來的,話說我那什麼都不挑的老爸,前陣子我老是做有咬勁的麵包,例如貝果,或是黏黏口感的蛋糕,例如重乳酪蛋糕,他他他,竟然都不愛(還說他什麼都不挑),問了老爸後,老爸才說最愛的是椰子麵包(我最不愛),為了孝敬老爸,買了一小袋的椰子粉,來試試身手吧!一樣是用Carol的食譜,麵包對我來說挺上手的,為了避免上次波蘿屁股事件,這次非常注意烤箱溫度,一直走來走去調整溫度,在睡午覺的媽都被我吵醒了,真是不好意思。出爐囉,媽說這次烤的挺優的耶,正面及屁股的顏色剛好,不過當天出爐爸媽沒試吃,隔天又再烤了一下才吃,沒包到椰子餡的麵包體吃起來比較乾,整體感覺還不錯,媽說甜度油份適中,外面真的都太油了,回烤後盤子底部都油膩膩的,我做的卻不會!YA!還是自己做的麵包最健康!為了老爸的三酸甘油酯,我會繼續努力的!p.s.烤箱只有半盤的一半,所以一烤完麵包們總是大合體,沒關係啦,反正自己吃!
椰子麵包 椰子麵包2 椰子麵包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