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二,參加了朝禮法會,這次善法行業中有個廠商:O-life活力克,讓我認識到了無防腐劑的珍珠,我也是挺愛珍珠鮮奶的,但知道市售的珍珠都有防腐劑,對健康非常的不好,只有非常偶爾才買一下解個饞!今天竟然讓我發現有這樣的善心廠商,他是耕讀園的相關企業,耕讀園老闆在日常師父的引導下已經轉做有機了,現在又多了活力克這間可以改變我們每天選擇飲料的好店,一定要來支持他!每天一堆上班族、學生們在充斥的茶飲料店到底喝的是些什麼,我們真的要好好關心一下自己的健康,每天人手一杯充滿了奶精、防腐劑、有農藥的茶葉,難怪台灣有這麼多人需要洗腎。。。我想,有機沒有這麼難,可以從我做起,從一杯飲料做起,相信有一天,台灣一定可以光復大地,成為有機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