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扭結麵包發酵的同時,續做葡萄蛋糕捲,這次改用戚風蛋糕體(不過我吃不出來跟分蛋海綿有啥不同:p),烤完要捲時,發傻了,竟然捲錯邊,還好還是有捲起來。不過這次內餡用奶油+糖粉+鮮奶,整個大失敗,原來鮮奶回溫要有點加熱,才容易與奶油打發,我整個油水分離,鮮奶歸鮮奶,奶油歸奶油,根本打不進去,而且份量弄起來好少,所以捲起來只有一瞇瞇。我比較覺得confuse的是,我烤完明明用手輕觸已經是乾爽有彈性了,可是拿烤紙鋪在上面卻又把一層蛋糕黏起來,真想殺人,是還烤的不夠乾爽嗎?大概吧!所以即使蛋糕冰過,吃起來還是有些濕潤,不像順成賣的蛋糕捲那樣乾爽。等我買完烤箱再試試好了!葡萄瑞士捲 葡萄瑞士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