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飯店
      下午三點多左右,抵達新千歲機場,照表(那份"專題報告")操課,直奔機場B1的JR綠色窗口,買富良野美瑛四日券,喔對,一定要提的一件事,patty與宥子媽於出發前參加了在誠品辦的北海道自助聊天會,超幸運的宥子媽,竟然中了JR四日券,超讚的!宥子媽很義氣的捐了出來,讓我們四人的交通費,又節省了好多!在新千歲機場花了不少時間,出關,買火車票,問問題啥的,搞一搞坐火車到札幌時,天色也暗了!我們住離札幌車站挺近的Chisun Hotel Sapporo,是長榮機+酒裡面最便宜的飯店,又有提供上網(100Yen/10min),且離車站又近,,感覺像是商務旅館,雖然沒有很華麗(反正我們只是要洗澡睡覺),但房間雖小,該有的都有,早餐也還不錯!

       晚上就去拉麵共和國享用一定要吃的拉麵,當然要吃,因為長榮有送750Yen的兌換券,能省則省啦!不過,一定要跟店員交代的是「薄口、薄口、再薄口」!日本的口味實在太鹹了,即使已經薄口,對我們的口味其實還是偏鹹。
拉麵共和國

       札幌車站有點像台北車站這樣,附近是由三四個百貨商場組成的,可以一直逛一直逛,逛到腳斷掉!由於吃完飯還有一點時間,逛了一會兒四人就"拆夥"了,宥子爸媽開始buy家行程,patty與阿尼跑去逛紀伊國屋書店。阿哩咧,北海道人還真是朝九晚五咧,我才進書店抱了幾本麵包的書要坐下來好好翻一翻,日本店員就跑來嘰嘰咕咕的跟我講了一堆聽不懂的日文,不過看表情也知道他們要關門了,天哪,才晚上九點耶,結果我跟patty一踏出店門口,旁邊的店員馬上就上鎖!你們都沒看到那店員的動作與表情,似乎深怕我們倆又衝進去似的!

       接著就到車站旁的JR Tower的頂樓,觀賞札幌夜景,這次礙於時間不足,沒能去到函館看那百萬夜景,不過也不錯啦,有長榮送的免費券,札幌,也算有五十萬啦!哈!

patty圖文並茂詳細版之親 切的海關走 囉~來去北海道新 千歲空港JR 快速Airport札幌-我到囉來去逛街囉拉麵共和國逛超市50萬夜景-JR Tower

p.s. 偉大的patty,一天就可以分成那麼多篇,阿尼五體投地下跪中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