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613出發.jpg  

      YH七點半早餐過後,就帶著行李(當然又動用到宥子爸的肩膀),搭乘08:29的JR前往富良野,好險,我們一開始還等錯方向,突然看到火車來,才匆匆忙忙穿過鐵軌跑過去,趕忙問正要上車的歐巴桑:「Furano?」歐巴桑:「hi!hi!」大家就放心的衝上車了!

      這天呢,我們參加了くるるパス號的行程,決定這樣的行程:先坐taxi至葡萄果汁工場(ふらのぶどう果汁工場)→回A.富良野站→B.FUNARO MARCHE→D.王子飯店→F.NATURWALD飯店→A.富良野車站,其實本來是想早上搭くるる,下午去坐Twinkle bus,但是今年くるる多了兩個景點,可以吃到好吃的Furano Delice的蛋糕,後來就捨棄Twinkle,因為他們有好些景點也重複,經過不斷的沙盤推演,找出上述行程是最不浪費時間的玩法,且剛好接上16:29的薰衣草特急回札幌。

くるる(Kururu) Busarrow-blue-rounded-down.jpg
Kururu Bus

      這次會想去葡萄果汁工場,主要是宥子媽與patty參加誠品的北海道聊天會試喝後強力推薦的,這個點離富良野車站很近,所以taxi沒花到我們太多coco,而且買到甜滋滋且富良野限定的葡萄果汁,阿尼這個螞蟻超開心的啦!

葡萄果汁工場 & 人手一罐買回家的好喝果汁arrow-blue-rounded-down.jpg

葡萄果汁工場

      第二站是很像台灣農會的FURANO MARCHE,其實到了才發現場地不大,四個block一下子就逛完了,不過發現特別好吃的小物,炸洋蔥,阿尼一試吃馬上buy了三包,想說送人也挺特別的,這可是跟團買不到的呢!剛好中午時間也快到了,變在這裡買了水餃棒(我們自己取名的)、小黃瓜,一些熟食等簡單吃一下,可不能吃太飽,等下還要去吃下午茶蛋糕呢!

FURANO MARCHEarrow-blue-rounded-down.jpg
Furano MARCHE

      到了第三站的新王子飯店,主要是參觀森林精靈的陽台,這裡每個"陽台"(小木屋),規劃於森林中,有一堆樹木遮蔭,每間小木屋都販售各種不同的商品,都讓人愛不釋手,不過幾乎都不能拍照,有智慧財產權吧!往前一直走,可以接到森之時計,不過我們沒打算在這兒喝咖啡,拍拍到此一遊,就離開這充滿垂降式毛毛蟲的地方了!

森零精靈的陽台、森之時計arrow-blue-rounded-down.jpg
森林精靈陽台


      第四站目的不是飯店,其實是往回走的Furano Delice菓子工房,超有人氣的,裡面已經排滿一堆日本人了,我們快速找了個靠窗的位置,買了布丁和好吃的雙層芝士蛋糕,就開始慢慢享用我們的下午茶!雙層芝士蛋糕好軟嫩好好吃,而且芝士口味不是很濃郁的那種,主要偏軟嫩,入口即化,要不是一定都得放冷藏,真想偷渡回台北給老媽品嚐!用完了下午茶,就依依不捨的坐上くるる回富良野車站搭JR回札幌了!

Furano Delicearrow-blue-rounded-down.jpg
Furano Delice

      回程在火車上,為了不浪費時間,大家已經想好一到飯店阿尼與宥子媽負責check in填資料,其他人取回前幾天寄放的行李,然後上樓放好後,直奔狸小路!又是個精實的夜晚!從飯店走到狸小路,其實不短,大概要十多分鐘吧,今日一整天已經腳走到"鐵腿"了,肉腳阿尼已經快哭了,偏偏狸小路一直還沒走到~嗚嗚~終於到了,宥子爸媽一組,patty阿尼一組,開始分團各自搶攻該找該買的紀念品,好在有事先做功課,阿尼組有去找到九折的土產店,買了玉米棒、牛奶糖、Joyce Nutty Bar等必買物,逛到店家都快關光光了,才跟patty努力找吃的。本想到狸1去吃湯咖哩,阿咧,果然也關了,還好旁邊有一家類似大阪燒的店,就去瞧瞧!裡面的店員也不太會英文,menu也只是大略的英文翻譯,亂點了一通,並且請店員現場幫我們煎,將將,好吃的大阪燒終於美味的呈現在我們眼前了!不錯吃唷!(好在patty在店員狂倒醬汁時有馬上阻止,不然可能會被鹹死!)吃完晚餐拖著千斤重的兩條腿,偏偏patty沒吃飽,硬是要去儂特利買個炸雞,吃了一口,patty無奈的說:「我想念台北的派克啦!」哈!

回札幌的薰衣草特急arrow-blue-rounded-down.jpg
薰衣草特急

狸小路arrow-blue-rounded-down.jpg
狸小路


狸小路晚餐:好吃的章魚燒、XX燒arrow-blue-rounded-down.jpg
0613狸小路晚餐.jpg


      沿途走回去,還剛好遇到電視塔熄燈,我們從21:58、21:59,拍到22:00整熄燈,妙!回飯店後,宥子爸媽早就躺平在飯店了,看來阿尼被patty拖著走了不知道幾公里了呢!阿尼回去後可要好好鍛鍊腳力了!哈!剛買的修足時間趕快貼滿我的大小腿!明天的小樽行,還是要麻煩我這兩隻腳呢!

電視塔倒數計時arrow-blue-rounded-down.jpg
電視塔

 

patty圖文並茂詳細版之與YH道別くるるバス-葡萄果汁工廠くるるバス-Furano Marcheくるるバス-森林精靈的陽台くるるバス-菓子工坊土產之路-狸小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