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Nashville機場→老妹家,地圖看起來不遠,其實還蠻長一段的,這裡的高速公路車速挺快的,大概都有110km/hr以上,原來老妹開車也是猛狠一族,而且他的停車技巧超高,一次就定位了!第一天大家還在調時差,所以煮了晚餐後,就去Kroger超市逛逛!

      哇!在這採買才真的爽!所有烘焙用品都可以一次買全!由於米實在幅員廣大,也不像台灣隨時可見聖瑪麗,所以每個家庭都備有烤箱,大家都會自己動手做烘焙!真是讚!老妹還特地去買了台鬆餅機,真是太感動了!改天來試做看看!

P01.jpg2011-04-30_20-54-11_537.jpg  

      妹住的地方,算是一個小小社區,有鐵門圍起來,apartment式的,裡面格局都很像,.走完一圈大概5-10min,由於田納西是個丘陵地,所以這些apartments是建在山坡上,雖然老妹房間在四樓,可是從高處走進去,就不用爬樓梯!

DSCF1264.jpg

DSCF1266.jpg

 

DSCF126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