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起了一大早,其實大概還有點時差吧,所以大家很早就醒了,天氣不太好,下了不小的雨,嚐著老妹迅速做好的Scone,配上一杯現煮咖啡,這才是悠閒的生活嘛!雨停之後,老妹開車帶我們在附近繞繞,他所住的區域,由於人煙稀少,治安比較不好,繞過一條街道,就是有錢人住的區域!一看,就是我跟娘都喜歡的House!每間House都有大庭院,而且房子的外觀,都很吸引人!老爸來這邊買一間啦!比台北的房價便宜多多了!哇塞!竟然還有馬場耶!果然是有錢人!

田納西州,沒有房屋稅,所以許多有錢人都會來此置產,500萬美金,就可以買一棟很豪華的House,跟台北的房價比,真的是好太多了,而且居住更有品質!這裡的氣溫,濕度,挺適合我們的,不會太乾燥,也不會太潮濕,對美國人是潮濕了點,但對我們來說,是很完美且適合人居的環境!爹娘,來依親吧!這樣我才能依你們!ccc!

P01.jpgP02.jpgDSCF1260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