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(打呵欠)我以為我調好了,結果還沒!連著兩天都半夜四點醒,又躺了一兩小時,才六點半,還是沒什麼睡意,半夢半醒的,爸媽也都一樣,乾脆起來吃早餐了!田納西跟台灣差了13hr,所以凌晨四點=台灣的下午五點,老妹說,大概要調個一個星期,我比較辛苦,才調好,又要回台灣了,嗚嗚嗚~

      今天是老妹的大日子-博士論文發表,也就是能不能畢業的論文口試,別看老妹好像很輕鬆的樣子,她也開始緊張了,昨晚就在電腦前一直用英文練習presentation,原來要講個50min,真厲害!希望她今天一切順利!我們今天也可以看到他的一堆朋友們,老爸一定很開心,因為可以落英文了!哈!

      這天天氣更糟,半夜又打雷又閃電還下大雨,Hannah似乎嚇壞了,一直在房間門外哭,真是抱歉,我們佔了他的床位! Hannah!委屈你了!

Day1-Hannah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