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成功的大理石土司,用的是耐高溫巧克力豆做的內餡,這次去日光烘焙,老闆娘建議我用苦甜巧克力,結果,真是一場大災難!拿出冷凍庫的內餡,沒多久就一直融化,變成濃稠的巧克力醬,包在土司裡根本無法桿開,一直爆餡,把我的手、桌子弄得全部都是巧克力,搞的我快抓狂!後來只好當成抹豆沙餡那樣,抹平在麵包表面,然後捲起,就放進去烤了,娘好在有先見之明,覺得一定會吐奶,叫我在烤箱墊個烤盤,果然沒錯,吐奶到不行,巧克力一直滴下來,結果,烤溫又不太會控制,一出爐才發現,烤的不夠,結果左上角的土司,硬生生被我倒出來又塞回烤模,整個快爛成一攤泥。。。唉,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,天氣熱是很好做麵包的日子,因為發酵快,但是天氣熱,要搞巧克力,真是件超高難度的事,是不能用苦甜巧克力嗎???

問到Carol了,她是用耐高溫巧克力豆,唉。。。被呼ㄌㄨㄥ了。。。

失敗大理石土司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