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字很怪吧,這是Evain送我的我家也是麵包店的食譜,剛好最近買了有機核桃,就來試試看囉!

原來核桃烤過好香唷,用食物調理機打碎後與二砂糖mix後偷吃一口,哇!好美味!本來不愛核桃的我,這樣完全沒有核桃的苦味了哩!

這個麵包有點費工,我搞了三十個小圓麵團,每個約27g,這次麵團水加了多了點了,有些許黏手,無法快速滾圓,所以滾30個小圓,其實是有點累人,接下來依照融化奶油→核桃砂糖→蛋白的順序,依序沾裹,有點手忙腳亂的,最後竟然奶油份量不夠,臨時請娘倒點沙拉油替代!

最後出爐,看起來與聞起來都很迷人耶,一直忍到晚上要收冰箱了,實在忍不住,嚐嚐看! 好好吃唷!一連吃了兩小球!不行不行,核桃應該熱量很高,要睡覺了,不能再吃了!娘隔天當早餐也很誇讚唷!YA!感謝Evain的麵包書!

堅果猢猻麵包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