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就知道要放颱風假了,所以還是去買了我的新玩具「螺旋捲」模具,就是為了要做媽咪愛吃的螺旋捲麵包啦!媽咪一直不讓人家買,嫌「ㄉㄧㄣˋㄉㄟˇ」,我不依啦!這個造型超可愛的,裡面亂包什麼都挺有趣的!就趁著下班雨勢不大,就一定要去給它買回家!這次將孟老師超軟南瓜土司的份量,挪200g過來弄成螺旋捲,顏色挺漂亮的,家裡沒蛋黃,所以表面沒能刷蛋黃,但南瓜天然的金黃色澤,讓螺旋捲變的好可口呢!明天再去買雞蛋來做卡士達醬!一定要讓媽吃的讚不絕口啦!
南瓜螺旋捲麵包
來了來了,雞蛋買回來了,開始製作美味可口不油膩的卡士達醬。BUT。。。請爸鼻去7-11隨便買盒牛奶,他他,跑去頂好給我買光泉的「高鈣」牛奶,唉唷,那個是調味乳啦,結果太甜,我只好趕快加兩瓢UCC的即溶咖啡進去,不過,還是太甜。爸鼻,不要再亂買了啦!不過,除了偏甜些,整體感覺還不錯唷!媽咪說,跟外面買個「ㄌㄡˇㄌㄟˊ」很像耶!開玩笑!我還專屬的耶!外面應該很難找到咖啡卡士達醬口味的吧!YAYA!開心開心!可我又想買玩具了耶,沒有擠花袋,所以是用長湯匙慢慢將卡士達醬塞進去的,有點醜哩:p
南瓜螺旋捲with咖啡卡士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