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家裡買了里仁有機地瓜,跟媽借了兩條拿來做土司看看!這次是用孟老師Blog的食譜,雖然都有照老師的比例,但是攪打麵團時就感覺水分似乎少了一些些,我是用聯華的水手牌麵粉,不知是不是這個麵粉吸水力很強,所以把水吸光光了!還是我烤的時候,因為怕不帶蓋頂端烤焦,所以比我平常用的210度溫度稍低,改用190度烤,但足足烤了50分鐘,側邊才勉勉強強稍微上色,可能烤了稍久也有關係。最後試吃時,我吃邊,口感及組織都比以前的土司稍硬,不過隔天早上用微波爐加熱後,軟度倒是還OK。前幾天有跟Fay請教一些問題,就如同他告訴我的,我應該好好從技術努力,不要追求價位高的麵粉,不然像這次用好一點的麵粉,但是出來的成果卻不如預期,就浪費水手牌的價值了!
辮子土司
地瓜辮子土司切片
蔓越莓辮子土司切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