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下午參加老妹的論文發表,類似一場seminar,參加的大概有三十多人,包含committee member,老妹表現的可圈可點,雖然整場英文我完全聽不懂,專有名詞太多了,只聽的懂protein,但整個表現讓我覺得超讚,流暢度啊,穩健度啊,都100分!原來老妹英文真的很強耶!終於過了這關口試,Congratulations~Dr.

      結束後,他的Lab同伴們,準備了各式各樣的蛋糕、炸雞腿、飲料等,還做了小卡片,慶祝老妹成為Dr.,so sweet!聽著老妹與一群同伴們,流利的用英文對談,真是羨慕,我什麼時候英文可以這樣啊,大概得來這邊混個一年才行吧!他們簡單的對話還聽的懂,不過,其實這個時間我快不行了,是台灣的midnight,整個眼皮超重,我以為時差調好了,結果並沒有XD,後來回家後,又從六點一路睡到十點了!老妹說,大概要調個一星期吧!OH My Goodness!

      老妹終於解脫了,明天可以好好遊玩了!今天晚上一定要睡著,明天才有體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